秋枫庶下

不仅写的菜,而且不一定有后续,如果那天更新了,那就是吃错药了吧

「狛苗」我们回家吧

①龙狛x赏金猎人苗

②文笔渣,还ooc

③以上OK就继续看

No.1这就是你们大巫师对小宠物的定义?

西区北港,被许多人称为“垃圾场”的地方。这里生活的人们职业倒是挺单调的,比如重罪逃犯、黑市商人、永远不露脸的杀手和一大群的无业游民。不过这个地方赚钱最快的还是赏金猎人,毕竟没有谁会去挑战一些不知名的怪物。更何况就这么死在荒郊野外的又没有好心人来收尸。

现在是冬季,外面下着大雪。人们都会选择聚集在酒吧或者旅馆,应为只有这两个场所才会被赏金猎人提供火源。如果不想被冻死,就选择去酒吧点一杯啤酒慢慢喝着就好。

厚重的木门与上方的银铃碰撞从而发出清脆的声响,进来了一位穿着墨绿色长袍的少年。他拍了拍身上的雪,让地上的羊绒地毯沾湿了一小片。吧台老板瞟了一眼少年,随后将一杯Tequila Sunrise Cocktail(龙舌兰日出)放在一个空位置前。少年脱下兜帽露出褐色的短发,看见那杯红橙色的酒后挠了挠脑袋走过去,顺便想一想想自己什么时候惹他生气了。

“苗木君”吧台老板向少年凑过去,带着一副性冷淡的脸向他问道“说吧,把我新买的羊绒地毯弄湿了你要怎么补偿我?”被唤作苗木的少年被吧台老板的突然凑近吓着了,身体向后微微倾斜着说道“对、对不起梅尔先生,不过我希望你会对我带来的东西感兴趣。”说罢便从长袍里拿出两个玻璃瓶放在吧台上面。

两个小瓶子里面都放着一对羽翼,羽翅泛着红金色的光芒感觉马上要烧着了一样。在这对羽翅的四周还有一些风魔法的痕迹,看起来像是被微风保护着。梅尔看到这东西十分吃惊,毕竟他是第一次看见现成的火精灵库里斯幼年的羽翼。这东西只要有一对,那么你整个冬季都不用为了外出的寒冷而发愁了。而且用完后羽翼周围的风魔法并不会消失,也是夏季贵族妇女们喜爱的小饰品。“哦,苗木君我真的是爱死你了。”梅尔的揉了一下苗木的脑袋,随后将那两对羽翼小心翼翼的放在酒柜上的箱子里面。要知道他那天使一样善良美丽的夫人每天照顾他们的孩子是非常辛苦的,现在他可以好好的犒劳一下他的夫人让她高兴一下。苗木看着梅尔很高兴的样子松了一口气,毕竟这样他这个冬天在这里的消息费就有着落了,虽然抓这东西他可是好好的被“幸运女神”关注了。

梅尔转过身显得有些激动,但这不妨碍他那张永远不会崩的冰山脸。“好的苗木君,我们就不用去关注那个地毯了,你不仅可以待在这里一个冬天,而且获得了一个免费消息,那就来说说看你想要什么情报吧,被誉为希望与幸运护身的猎人先生。”

啊,真是善解人意的梅尔先生。

“您猜的还真准梅尔先生,我确实有些事前想问你。”苗木从厚重的长袍里面取出一张羊皮纸,那纸张看起来十分陈旧不过纸面上面的重要部分还是保存的十分完好。梅尔接过羊皮纸研究了一会说道:“这看起来像是某个巫师的宝藏图,不过我还不能完全确定是哪位的,而且这地方也太容易到达了吧,就算是儿童都能找到这宝藏的位置。”“恩,我也是这样认为的,直到我看见了这个”苗木将羊皮纸翻了过来朝着背面涂抹了一层纯银的水。

那水一接触到地图后就逐渐消失在了上面,直到水完全被羊皮纸吸收后,苗木诚才将纸张翻了回来。现在呈现在他们眼前的不再是连三岁孩子都会画的简单地图,反而是一条复杂又惊险的道路和繁杂的备注。当梅尔看到右下角的著名时他差点叫出声,好在他的职业素养和人设不让他这么做。

苗木诚看到梅尔先生这般反应后便打开一个金色怀表,将时间往前调了一个小时说道:“我这次来就是想请您来看看这份宝藏图的真假。”梅尔在看到隔音表后点了点头拿起地图仔细看了起来。半响后他抬起头来对苗木诚说:“这份地图和笔记千真万确是哪位大巫师的,但是这个条件可就难多了,你看看这第一条就是要你找他的小宠物,可是在史书上完全没有记载哪位大巫师有养过宠物。”苗木诚听到梅尔这样说道先是苦恼了一会,但又很快恢复神情笑着说“谢谢你梅尔先生,你不去做个鉴定师真是太浪费了。”随即卷起那张地图顺手拿走隔音表向着门口走去。“嘿,做那份工作赚钱可不是那么快的,小伙子。”梅尔看向着带好兜帽准备离开的苗木诚说道“Bonne chance et vous souhaiter un plein succès(祝你好运,少年)。”苗木诚向着他点了点头后,便离开了酒吧。

在将酒吧门关好的一瞬间他便向着北方的枯树林狂奔过去,甚至没去理会那些被细枝划伤的脸颊直到他在一座雪山底部停下。苗木诚在原地弯着腰扶膝喘了一会便感受到一阵雪风从他面前袭来,他抬起头眯着眼睛看向雪风来袭的源头。直到那中间出现一个人影缓缓落到他面前他才兴奋的说道“狛枝君,我找到能让你回家的方法了!”

被称呼为狛枝的人……不对,应该是幻化成人的龙听到这个消息后一直灰蒙蒙的瞳孔亮了起来。他张开翼翅环抱住苗木诚“哦,我真的是太幸运了,竟然碰到在我有生之年能让愿意让我重获希望的人类,不不不,应该是说你就是希望的化身,苗木君。”苗木诚被狛枝这突然一抱吓了一跳,随即他轻轻拍着狛枝的后背说道“不不不,我没有那么厉害狛枝君,我只是做到了力所能及的事情,而且我觉得用有生之年并不是什么很好的词汇,再说能帮到你我也很开心。”他不知道狛枝有没有听见他说的话,但是他知道要是任凭这条龙在这么放肆下去的话,他就甭想要这腰了。而且他很想吐槽那些大巫师到底是怎么看待“小动物”这个词汇的,就因为性格有点像大型犬?那也至少也是大型犬,而这可是一条龙啊!











隔音表:产自于巫师时代的道具,表的两个指针永远都指向12点,每往前调节一点都会以倒计时的方法进行隔音。可以在以表为中心的2-3m内进行隔音让外界听不见,最长可以达到12小时的隔音。

Ps:不出意外的话会有第二章,毕竟好多都没交代清楚,而且我更得很慢你们可以当做打发时间看看就好。

_(:зゝ∠)_

顺便 @白鲸 ,我写完了,你加油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枫庶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