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枫庶下

不仅写的菜,而且不一定有后续,如果那天更新了,那就是吃错药了吧

【中毒一般无法自拔】薰零


羽风薰,是拥有着一头漂亮金发的花花公子。虽然花花公子不是什么好的词语,但是羽风薰确实是一位现充狗。而且,这是整个学院里面公认的。

但,是不是对每一位女孩子都是认真的这种问题,也许只有本人自己知道。

“啊啊,转校生最近在一年级那边很忙呢,没办法将人约出来啊。”羽风薰一边走,一边抱怨着。浑然不知自己走的方向是和学院天台相反的地方。“啊咧,我明明是往学院的方向啊,为何会走到庭院这边来?”反应过来的羽风薰已经在庭院中了,一阵阵的花香给羽风薰带来了些好情绪。可尽管是这样,羽风薰的视线还是会向着庭院中央看去。

是的,他们UNDEAD的队长朔间零就在那里。

那个无论生日还是身高都要比自己多那么一点的人,正是自己的队长。而且,还长了一张比女孩子还要漂亮的脸蛋。

想到这里,羽风薰不禁叹了口气道“要是零是女孩子的话我绝对会去追的。”但是这样一句话羽风薰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会用多少真心去追,毕竟他可是学院内的现充狗啊。

而在羽风薰正准备折回的时候,却听见了熟悉的音乐。

那是朔间零,最拿手的小提琴曲。

羽风薰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么了解朔间零,但他有一点敢肯定的就是,自己还想多听一会。

有了这个念头以后,羽风薰便折回脚步像庭院中央走去。

果然,朔间零正站在那里拉着自己的小提琴。那一脸的享受的表情,看的羽风薰总觉得朔间零是隐藏了自己性别进来的。

真的是非常美丽。不管是半合半睁的双目也好,还是那黑长的卷发也罢,总让人有一种移不开眼的魅力。虽然同为偶像,但是羽风薰觉得他自己还是在某些方面输给了朔间零。

那就是一种特殊的气质,让人怎样看都有一种舒服的感觉。就像朔间零常说自己是吸血鬼,但是却没有哪一位反驳他的话。

羽风薰觉正看着朔间零入迷之时,琴声却断了。随即穿来了他耳熟的声音“哦呀,薰这个时候没有去找转校生反倒来吾辈这里,是找吾辈有什么事吗?”这是朔间零笑着像羽风薰的问话。

说实话,朔间零第一眼看到羽风薰在这里是十分吃惊的。毕竟按照羽风薰的性格,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女孩子身边,而不是在这个地方听他拉小提琴,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对。

羽风薰看到朔间零对他笑了的时候,心脏就好像跳漏了一拍一样。但很快的反应过来后,便向朔间零答道“转校生她一直在一年级那边忙活着呢,可是没有时间啊。”羽风薰有些失落的坐在朔间零对面道“然后我来庭院散心的时候就听见有人这里拉小提琴,于是我就走了过来便看见了你。”

羽风薰其实对朔间零确实没必要说谎话,但是他还是隐瞒了自己原本的想法。

“这样啊,转校生也是很忙的,薰还是别太去打扰人家比较好。”朔间零并没有去怀疑羽风薰说的话,反而还对羽风薰的话做出了应答。

羽风薰有些吃惊,但是也做出了回应“是是,我又不是那种喜欢强求别人的坏人。话说零你刚刚的曲子还没拉完哦,好歹我也是听到音乐才过来的啊。”

朔间零看了看手中的小提琴,又看了看羽风薰微笑道“既然这样,那就让吾辈带给薰美妙的乐声吧。”说完,便开始了刚刚断掉的演奏。

但羽风薰看着朔间零陷入了沉思。

他想,如果他对女孩子们说99.9%的话,那他对转校生就是100%。如果他对转校生是100%的话,那他对朔间零……

唉,怎么想都像中毒一般无法自拔呢。

本来是扩广文,但是还是想丢在这里(←出来丢人现眼的)
反正我就是个渣渣,你们开心就好www

评论(4)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枫庶下 | Powered by LOFTER